最佳新人賞女團Chuning Candy新單曲『Sugar Sugar Sweet』獲USEN J-POP request榜首!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ONY CANYON

 

沖繩七人女子團體”Chuning Candy”在11月21日發售的第3張單曲『Sugar Sugar Sweet』,發售當天在USEN J-POP request排行榜中獲得了第一名的位置。如同曲名般是首甜蜜夢幻泡泡糖般的流行歌曲,在MV中像是TikTok般的間奏鏡頭的編舞也十分令人注目。

 

Chuning Candy成立於2013年,在「第60回『輝く!日本レコード大賞』」成功獲得最佳新人賞,是今年關注度相當高的團體。團名是如同糖果般擁有著各種個性的成員們,紡織出合而為一的音樂來所造的詞。略稱為”チュニキャン”。在2018年3月於波麗佳音旗下以單曲「Dance with me」實現了正式出道且急速成長起來的團體。作為領隊的ソフィー充滿幹勁說道「為了能夠帶來與這新人賞之名相符的表演今後也會努力的!」。2013年作為Cat’s eye Talent School的學生所組成至今已過了5年…現仍為平均年齡16歲且潛力深不可測的7人,今年之後的成長也備受看好。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