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天使のくれた奇跡」最後一屆 桃色幸運草Z帶來精采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フジテレビ

 

在12月5日和12日連兩周播出的富士電視台節目「FNS歌謡祭」當中,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 將會在12日播出的「第2夜」裡演出的消息,預計播放在大阪環球影城的特別表演。環球影城從2008年開始歷經10年上演的聖誕秀「天使のくれた奇跡」即將在今年迎來最後一屆。節目中造訪的聖誕秀的桃色幸運草Z預定將帶來壯觀的視覺饗宴。她們會在作為「在人工聖誕樹上裝飾上最多燈泡裝飾」連續8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聖誕樹下演唱「サンタさん」。

 

©フジテレビ

 


 

【百田夏菜子 感言】

這次,在「FNS歌謡祭」竟然能夠讓我們在環球影城的舞台上演唱。也有許多的觀眾在,就像是真正的Live那樣十分愉快。在舞台旁邊,有著連續8年達成金氏世界紀錄的聖誕樹,因為真的是很每所以請一定要關注一下。然後竟然在「サンタさん」的表演當中,隨著れにちゃん所施展的魔法讓聖誕樹的顏色改變。

 

【佐々木彩夏 感言】

因為從以前就很想試試看在主題樂園裡進行Live表演,能夠實現感到很開心。

 

【玉井詩織 感言】

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來演唱已經很令人開心了,還能夠從外頭觀賞到站在這美好舞台上的我們,就是如此的感動。和投射影像的合作表演在螢幕中會變得如何呢,我們自己也想趕快來看一下。在「サンタさん」的歌曲當中有著能夠稍微看到一點れにちゃん優點的鏡頭,是過去最棒的點了。不論是之前或之後也許都無法再看到比這更棒的了呢(笑)。

 

【高城れに 感言】

我想是在這10年來最棒的點了。登上高城金氏紀錄了。(笑)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