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新單收錄曲「サブリミナル作戦」MV公開 二期生Under成員各展特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子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即將在12月5日發售並作為二期生出道單曲的「愛しか武器がない」在昨天公開了全版本 C/W 歌曲「サブリミナル作戦」的MV。這首歌曲是在四月開始以ラストアイドル二期生競賽中落敗的「Under」共18名成員所演唱的歌曲,MV作品以讓更多人了解成員特色為主題,如同歌詞所述的「チャンスは10秒 (只有10秒機會)」成員們各自在MV之中秀出自己的特技。

 

另外,這次擔任作品導演的是負責過許多MV及愛迪達、潘停等電視廣告的新銳導演田村啓介擔任。對於本次MV他也表示「希望能讓粉絲在二期生中找到自己喜歡成員。」希望能用這部MV向大家表示雖然她們在競爭中輸掉,但這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全新的起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