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古畑奈和首張迷你專輯『Dear 君とボク。』情報公開 12月起限時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HOWROOM

 

由「SHOWROOM RECORDS」所發售的SKE48成員古畑奈和首張迷你專輯『Dear 君とボク。』詳細情報在昨天正式公開。就在有著超過1萬張銷量的個人首張單曲「オルフェス」後,這張迷你專輯將會在12月24日到明年1月16日限時販售,而下個月11號晚上6點就會在特設網站開放預購。本作一共收錄包含個人首張單曲「オルフェス」在內共六首曲目,其中有三首歌的作詞是由搞笑團體東方收音機成員中田敦彦負責,因此還沒發售就引起了不少討論。另外,凡是購買本作的歌迷將可獲得限定版本的SHOWROOM大頭貼以及生寫真。

 


 

【迷你專輯 「Dear 君とボク。 」 】

收錄歌曲
1.本性
2.MESSIAH
3.ミライクル
4.4me
5.観覧車
6.オルフェス

預約開始日:2018年12月11日(二) 18:00
販售日期:2018年12月24日(一)~2019年1月16日(三)
販售價格:2,000日幣(含稅)

 

【購買者特典】 

古畑奈和 限定版本SHOWROOM大頭貼
生寫真1張(共六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