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与田祐希、山下美月與伊藤理々杏挑戰抖音影片 萌翻粉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由乃木坂46成員互相拍攝私下生活照而編成的寫真集『乃木撮 VOL.01』在6月24日月由講談社發售後銷量開紅,至今大賣30萬本的成績傲視今年寫真界,而官方推特 (@nogisatsu) 的人氣也有27萬人追蹤,今天推特發佈了兩部由三名現役高中生成員与田祐希、山下美月與伊藤理々杏錄製的「全力表情」影片。

 

該影片的來由是在世界各地爆紅的app「抖音」之中的音樂而來,首先是与田祐希與山下美月挑戰「全力的笑臉」「全力的哭臉」「全力的生氣臉」「全力的小狗狗」以及「全力的山羊」,隨後第二部影片是与田祐希與伊藤理々杏挑戰模仿成員「全力的高山一実」「全力的松村沙友理」「全力的白石麻衣」以及「全力的秋元真夏」。影片發布後引起了網友極大的反響,紛紛留言「這影片破壞力太強了!」「太可愛了受不了阿!」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