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在神酒診所乾杯」明年1月開播 乃木坂46山下美月首次飾演女主角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神酒クリニックで乾杯を」製作委員会2019

 

今天公開了由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擔任女主角的BS JAPAN周六晚間9點連續劇「神酒クリニックで乾杯を (在神酒診所乾杯)」的消息。這部由三浦貴大及安藤政信主演的作品是來自2018年日本書店大賞獲得第八名的同名作品,是由40歲的現役醫師知念実希人所編寫,日本跟台灣皆由角川文庫發行,並有繁體中文版

 

作品描述由三浦貴大飾演的九十九勝己因為醫療事故導致患者死亡而被逐出醫院,走投無路之下藉由推薦來到了位於高級住宅區內的「神酒診所」,二樓以上是設備精良的醫療環境,由院長神酒章一郎 (安藤政信 飾演) 率領醫術精湛的密醫,為需要隱藏病情的大人物們治療。而山下美月飾演的是在這間診所任職,相當穩重的23歲女看護師一ノ瀬真美,在劇中也是舉足輕重的角色。

 

作為乃木坂46三期生的山下美月不僅在偶像界活躍,目前也是日本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演員方面除了舞台劇的經驗外,也曾參與黑木華與樹木希林共演的電影「日日是好日」,是團體中倍受關注的超新星。而她對於首次擔任女主角表示道自己在看原作時覺得相當有趣,決定這部作品的演出時雖然相當驚訝蛋也很開心,也寫道這次飾演的是比自己年紀還大的角色 (山下美月為19歲),會將自己融入這個角色,將大人的一面展現出來。另外,她也提到團內得知她演出機會時,作為前輩的西野七瀬及高山一実等成員們也紛紛祝賀「會期待的!」「要加油阿」「恭喜」,因此會抱著這些期待好好努力演出。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