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畢業演唱會日程敲定!周年演唱會首次在關東外舉辦

, 坂道系列

今天公開了日前宣布畢業的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的畢業演唱會時間及地點,將與明年2月21日開始為期四天的團體七周年演唱會「7th YEAR BIRTHDAY LIVE」合併舉辦,地點在西野的家鄉大阪京瓷巨蛋,而畢業演唱會將落在演唱會最後一天的2月24日。由於她身為團員的活動時間只到今年底,演唱會前三天將不會出席演出。日本媒體估計第一天將動員4.5萬人,四天共動員約18萬名粉絲到場觀看,不僅是乃木坂46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公演,也是第一次連續四天在「巨蛋級」場地舉辦演唱會。

 

西野從2012年2月隨團體主流出道以來達成了全單曲選拔紀錄,包含第22張單曲有七次站上中央位置的輝煌成績,現今與白石麻衣、齋藤飛鳥為團體代表性的人氣成員之一。目前在日本時尚雜誌《non-no》擔任專屬模特兒,也曾有主演日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等多樣化經驗。而每年乃木坂46固定都會舉辦的周年演唱會,至今還沒到訪東京以外地方舉辦,這次大規模將周年演唱會班師大阪,相信也是對西野在團內貢獻的莫大肯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