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夜一夜物語2018』本周末舉辦 多組日本、香港偶像來台參演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從2017年開始在西門杰克音樂舉辦的『千夜一夜物語』偶像音樂祭今年又回來囉,挾著去年粉絲們參加踴躍的的盛大氣勢,今年特別邀請了日本知名偶像團體「天晴れ!原宿」和女子男裝團體,以及超喜愛台灣的偶像「葉月あすか」和「Harupiii(山下春花)」,台灣的表演者則有「鏡華學院」、「金平糖」和香港偶像團體「ERЯOR(エラー)」同台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ALE『千夜一夜物語 2018』活動情報】

日期:2018年11月24日(六)
時間:
Vol.1 (午) 11:30 Open 12:00 Start
Vol.2 (夜) 16:30 Open 17:00 Start

會場:杰克音樂Jack Studio(台北市萬華區 昆明街76號B1)
演出者:天晴れ!原宿 / ERЯOR(エラー) /THE HOOPERSザ・フーパーズ / 葉月あすか / Harupiii / 鏡華學院(from Taiwan) / 金平糖(from Taiwan)(50音順)

 

延伸閱讀:ATC Taiwan x 天晴れ!原宿 專訪 in Tokyo Idol Festvial 2017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