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りビット官方網站宣布明年3月解散 最後演唱會時程未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在2012年12月12日以”釣魚偶像”為理念成立的女子偶像團體つりビット,在今天於官方網站宣布了團體即將在明年3月解散的消息。官方網站寫道從2012年成立,到隔年以數位單曲「スタートダッシュ!」出道以來感謝粉絲們的照顧,這六年間團體累積了許多活動經驗,成員們各自將朝未來踏上新的一步,但並沒有進一步說明解散活動日程及團員未來各自的去向。

 

團體是在2012年組成,以釣魚為核心理念的她們口號為「總有一天會釣到世界!」,並以「つり (釣)」「ビット (bit 有很小單位的意思)」為團名,象徵著團體從小不斷成長的精神。成員由長谷川瑞(20歳)、聞間彩(18歳)、竹内夏紀(18歳)、安藤咲桜(17歳)、小西杏優(17歳)組成,除了歌舞活動外還會舉辦與釣魚相關的活動,像是山田孝之、市川紗椰等不少知名人物也因為”釣魚”的緣故成為她們的粉絲。

 


 

【單曲情報 11th Single「タイトル未定 (標題尚未決定,待公布)」】

2019年3月6日(三) 發售
(Kisspoint Records)

 

【活動情報 つりビットワンマンライブ「2018寒中つり大会」】

日程:2018年12月12日(三)
會場:TSUTAYA O-WEST
開場 18:45 / 開演 19:3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