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今年第八名畢業成員! 川後陽菜部落格宣布下個月畢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川後陽菜官方部落格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再傳成員宣布畢業!就在今年10月川後陽菜從日本時尚雜誌「Popteen」發布畢業消息後,會不會日後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就開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而今天傍晚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布了自己將在下個月畢業的消息,最後活動時間將落在12月20日的Under Live 「乃木坂46 アンダーライブ全国ツアー2018 ~関東シリーズ~」。官方部落格上她也回顧了自己從13歲加入團體後至今的感想。

 

寫到自己從小學生開始接觸到偶像,國中時候當上偶像後整個『10代 (10~19歲)』的青春都奉獻給偶像生活,表示從身為最年少的成員到現在有著許多靠得住的後輩,自己想回歸初心而選擇畢業,也再次的感謝粉絲「是粉絲們教我實現了夢想。」「總有一天希望夢想能再次成真」。也寫到自己從第一場在幕張展覽館的Under Live至今從未缺席,也是見證了Under成員們從地方成長到全國等級的人,對她的成長相當重要的地方。因此選在了Under Live結束自己在團體的活動。

 

川後陽菜出生於1998年,在2011年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分加入團體,在當時是一期生最年輕的成員,也是團體中少數在加入乃木坂46前就有演藝活動相關經驗的成員,曾任日本時尚雜誌《Popteen》專屬模特兒。而她宣布畢業同時也是今年第八名離隊的成員,在這之前有3月生駒里奈及川村真洋、5月相楽伊織及斎藤ちはる、11月若月佑美、12月西野七瀬及能條愛未。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