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成員渡邊璃生成為小說家!首本小說「遥か隣りで」明天上線!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前成員渡邊璃生今天透過線上小說app「Balloon」發布自己將以小說家『工藤了』身分出道,她創作的第一本小說「遥か隣りで」預計在明天開始上線。這也是她在團體解散後首次公開的第一份工作,今後也將以『工藤了』的筆名持續創作科幻類型的小說,本作描述搭乘太空船的男主角與架空世界的地球居住的女主角透過手機相遇的故事。

 

渡邊璃生出生於2000年,2012年加入女子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直至今年解散後開始獨立活動。以前在團內就以天然且跳Tone的形象著稱,也有過為團體單曲作詞以及寫給粉絲短篇小說的經驗,現在正式踏上小說之路,或許能將自己腦中那獨特的世界觀化做文字呈現給每位讀者。而作品預計全篇共14話,明天開始是第一話到第六話,24日公開第七話到第十話,25日則是公開11話到14話 (最終話)。

 


 

【Balloon app下載連結】

【iPhone】Balloon(バルーン)

【Andoroid】Balloon(バルー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