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環球影城聖誕表演 西野カナ「感謝能夠放上精選輯的粉紅與薄荷的顏色!」

, 偶像消息

西野カナ在11月21日於大阪日本環球影城舉辦了特別表演『西野カナ Christmas Live in Universal Studios Japan』。這一天的表演是在號稱讓*300萬人落淚的聖誕LIVE秀『天使のくれた奇跡III~The Voice of an Angel~』結束後立刻上台演唱,在觀眾的感動還沒消退之前進行了精彩的演出。而西野在同個地方舉辦表演是繼去年以來第二次,配著連續八年更新*世界紀錄的聖誕樹,將整個會場包覆在一片像是聖誕節般華麗和幸福的感動之中。

 

 

宣布西野カナ的登場時那巨大的歡呼與掌聲蓋滿了會場,演唱了真實戀愛心情的「もしも運命の人がいるのなら」、像是童話故事般的浪漫情歌「Bedtime Story」、和快節奏的熱門歌曲「トリセツ」,與歌聲同步,樹上的燈飾也時時刻刻在變化著。而迎接第10年的日本環球影城聖誕LIVE秀『天使のくれた奇跡』今年將是最後一年舉辦,而同樣出道10周年的西野也對此說道「和我是同年紀呢。雖然show在今年將要結束而感到十分寂寞,不過在最後一年,能讓我在這個舞台上演唱感到非常開心。」

 

 

在11月21日發行了精選輯『Love Collection 2 ~pink~』『Love Collection 2 ~mint~』的西野。關於聖誕樹笑著說道「很感謝能夠放上精選輯代表的粉紅與薄荷的顏色! 一邊唱著歌一邊看著,真的非常的漂亮。今年也能夠再次像這樣在聖誕樹前唱歌覺得很開心!」。在最後懷著感謝的心情說道「想要傳達感謝給今天來到這裡聽我唱歌的各位和一直為我應援著的各位、朋友以及家人。看著各位的模樣,也有依偎著觀賞的人們,畫面令人感到十分溫馨。今天真的非常感謝!」。

 

 


 

【發行情報】

2018.11.21 ON SALE
ALBUM『Love Collection 2 ~pink~』

2018.11.21 ON SALE
ALBUM『Love Collection 2 ~mint~』

 

『Love Collection 2 ~pink~/~mint~』特設網頁
http://www.nishinokana.com/LoveCollection2/

 

西野カナ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ishinokana.com/

 

*註:2008年度~2017年度(除了2011年度)的這段期間『天使のくれた奇跡』觀賞人數的累計值(對於期間裡的來場人數在日本環球影城所實施的調查以及包含了園區營運基準的預估值)
*註2:作為「Most lights on an artificial Christmas tree /在人工聖誕樹上裝飾上最多燈泡裝飾」,從2011年以來連續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R)的認定(截至2018年10月23日的現在,58萬806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