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與Village Vanguard聯名大型巡演最終場 邀請桜エビ~ず擔任競演嘉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以日本原宿為發跡地的女子偶像團體「神宿」在今年10月開始與雜貨店品牌Village Vanguard聯名,到訪日本全國19個地方共20場的大型巡演「VILLAGE VANGUARD presents 神宿全国ツアー2018-2019 神が宿る場所 ~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即將在明年一月進到最終站,而今天宣布了為期兩天的巡演最終場第一天的競演嘉賓將由來自星塵傳播旗下的女子偶像團體「桜エビ~ず」演出。

 

桜エビ~ず成立於2015年,是同樣在星塵傳播旗下的「私立恵比寿中学」姊妹團體,目前成員一共有六名,團員除了擔任偶像外也有模特兒及演員等多樣化的工作經驗。而兩隊第一次在偶像嘉年華以外的表演上共同演出,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也相當令人期待。目前最終場兩天的門票預定在11月20號晚上8點到25號由「ローソンチケット」開始預售,並在12月17號開始一般販售,有興趣的粉絲請別錯過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