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全新代言廣告下月開始播放 手持托盤跳舞挑戰節奏感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MouseComputer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乃木坂46成員為日本電腦品牌「mouse (マウス)」代言的新廣告「マウスダイナー ウェイトレス」篇,將從下個月3號開始開始於全日本電視台播出。新廣告中是由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白石麻衣、堀未央奈領銜演出,而在這之前作為和音樂隊登場的3期生大園桃子、山下美月、与田祐希也挑戰了マウス舞,出演成員全員都開心地跳著可愛的舞蹈。

 

 

一轉上次使用樂器的マウス樂團廣告,這次的”乃木マウス”們,在美式餐廳的場景中變身為服務生表演マウス舞。在訪談中也談到「道具的食物好可愛」、「很憧憬美式服務生的裝扮」,對於至今不太常會碰到的氛圍的場景和黑色服務生風格的服裝感到興奮的模樣,在拍攝的空檔裡也一直盯著點心和裝飾品。開始拍攝時,將服務生的必需品・銀色托盤交給成員時,「喔喔!好像真正的服務生」、「大家都好適合哪!」氣氛一口氣高漲起來的成員們。「歡迎光臨~」等接待客人的練習等等,始終是以服務生的姿態,在一片和諧的氛圍中進行拍攝。

 

 

不過一開始的拍攝用螢幕進行舞蹈確認時,全員的マウス舞竟然零零散散的。在之前廣告所拍攝的マウス舞和這次的舞蹈幾乎沒有變化的關係,包括導演和工作人員都覺得應該是沒問題的鏡頭反而因為使用了托盤關係,只要位置高度和角度即使有一點不同就會看起來凌亂,發現到會無法呈現出一體感的問題在。一開始對於服務生風格的服裝和托盤感到興奮的成員們也是,即使稍微在手腕和托盤的位置有所不同就會NG的情況下和高難度的舞蹈苦戰。每次喊卡,成員們都十分認真的進行著舞蹈的確認,最終完成了這部可愛又魅力十足的廣告作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マウスダイナー ウェイトレス」篇|マウスコンピューター 電視廣告】

 

【幕後花絮】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