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睽違三年寫真集新作 「有第一次嘗試的事請大家好好期待!」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攝影/中村和孝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睽違三年的全新寫真集 (標題未定,待公布) 消息在今天正式公開,出版社由講談社發行,預計在明年1月22日她生日當天發售,而攝影師由操刀過大賣30萬本的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的中村和孝擔任,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也同時上線。作品是在今年9月時前往美國紐約進行為期七天的拍攝,平時除了偶像活動外在音樂劇也相當活躍的她在這本寫真中更展現了不一樣的風采。

 

除了到訪知名的百老匯、時代廣場等地,還首次挑戰了穿著內衣拍攝,寫真除了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更讓人能夠體會到這三年來她的成長。生田對於這本寫真表示道這次來到了音樂劇的大本營百老匯攝影讓感到印象深刻,上一部作品是10幾歲的時候,現在自己21歲了,想要表現出大人的一面,也挑戰了以前沒嘗試過的事「能夠做到這個樣子真的是第一次,對於大家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有點緊張心跳的感覺,因為覺得是相當棒的作品,希望大家好好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