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春男孩樂團 「noovy」 巡迴最終場西門河岸留言開唱

, 偶像消息

由SONY MUSIC和台灣娛樂經紀公司伊林娛樂共同打造的台灣流行樂團「noovy」日前在台北河岸留言開唱,還是大學生的他們每季往返日本台灣表演,這場演出也吸引了許多歌迷到場聆聽。團體名稱由來是「newbie」(初心者)與「groovy」(精彩刺激)兩個英文單字組合而成的新詞彙,2016年9月23日在台灣出道,2017年9月27日在日本出道,已經在日本累積了200場舞台演出的經驗,也曾是日本代代木公園台灣祭2018上特別邀請的表演嘉賓。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此次台灣巡迴演出最終場11月18日在西門町河岸留言開唱,現場湧入了許多死忠粉絲歌迷,還有遠從日本追星而來的日本女粉絲,一展在日本巡迴演出的成果,除了有堅強的演出實力和搞笑風格主持功力外,還有迷死人的陽光笑容,安可曲特別抽出幸運粉絲與「noovy」互動,用射箭的小遊戲來決定安可曲的曲目。

 

 


 

【2018.11.18 表演曲目】

M01.WILD
M02.Bye Bye Darling
M03.Cafe girl
M04.LION DANCE
M05.三等星
M06.我們的花火feat 夏如芝
M07.JK solo-空城(楊坤)
M08.Hank solo-Spotlight(頑童)
M09.First Kiss
M10.Singin’ for you
M11.Shawn solo-looking for
M12.HOME

【安可曲】

EN1.Lily
EN2.ONE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