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K全新紀錄片明年1月11日上映 紀錄殘酷偶像徵選的辛酸

, 偶像消息

圖片:(C) WACK INC.

 

BiSH、BiS、GANG PARADE、EMPiRE等偶像團體所屬的音樂事務所「WACK」所製作的紀錄電影『世界でいちばん悲しいオーディション』將在1月11日上映。貼身紀錄了WACK舉辦的聯合徵選的第三部紀錄片,收錄了24名少女為了實現”成為偶像”的夢想,在九州離島・壱岐島上進行了為期一週以合宿形式進行的殘酷徵選。

 

執導的是2017年也負責過WACK紀錄片「アイドルキャノンボール2017」的導演岩淵弘樹。這次徵選中除了歌曲和舞蹈之外,還有像深蹲對決、人生遊戲等許多測試項目,就是要考驗徵選成員的幹勁、耐力還有運氣。而每晚都會進行淘汰成員發表,在這種讓人覺得不合理的審判之下,攝影人員以及導演貼身採訪著這些露出真性情的少女們。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製作人 渡辺淳之介 感言】

如果只有看著自己是無法成為天才的,無可奈何地對於『這個世界只有虛假』這件事情感到失望的青春期,還有對於一無是處的自己持續感受到劣等感。

WACK合宿徵選就如同偶像版的「金甲部隊」。並不是成為軍人而是為了成為偶像在一週裡即時養成的新兵訓練營。什麼都不是的平凡女子們初次正視著自己這個人,隨著在人前暴露出來,開始去面對在學校無法感受到的社會那不合理之處。我想在這部電影中很明顯的能夠看到這些糾葛、努力以及放棄的情感動搖。

 


 

【上映情報 『世界でいちばん悲しいオーディション』】

 

 

日期:2019年1月11日(五)
導演 / 製片 / 攝影:岩淵弘樹
製作人:渡辺淳之介
攝影:バクシーシ山下 西光祐輔 白鳥勇輝 エリザベス宮地

演出人員:オーディション候補生、モモコグミカンパニー(BiSH)、パン・ルナリーフィ(BiS)、ペリ・ウブ(BiS)、キャン・GP・マイカ(GANG PARADE)、BiSH、BiS、GANG PARADE、EMPiRE

配給:松竹メディア事業部
(C)WACK INC.

官方網站:http://sekakana-movie.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