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第五張單曲「愛しか武器がない」MV發布 酷炫風格是看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從同名徵選節目誕生的女子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將於12月5日發行的第5張單曲「愛しか武器がない」的Music video現已在Youtube上公開。本作是ラストアイドル2期生的出道歌曲,也作為即將在明年上映,由1期生阿部菜々実、長月翠、間島和奏以及清原梨央演出的電影『がっこうぐらし!』主題曲。

 

本作音樂錄影帶的主題是「愛是什麼?」。結合了繩索藝術、雷射光束、投影映射等等各式各樣現代以及前衛的要素,完成了ラストアイドル史上最有「冷酷風格」的作品。導演的是由經手過BUMP OF CHICKEN和坂道AKB等音樂錄影帶以及BLACKPINK的Live演出的實力派影像作家・導演的東市篤憲(A4A)擔任。

 

 


 

【東市篤憲 導演 感言】

像是心臟循環血管一般的巨大紅線藝術面前。只有『愛』這樣武器。也只能用『愛』來戰鬥。如此對這世界喊道的少女們令人感到矛盾的是,竟然都是手持利刃,互相以生存本能進行戰鬥。

為了生存而戰的宿命之下,放進了其心願而響徹的歌聲及舞蹈。最後完成了帶有那一瞬的生命力之美的作品。

 


 

【發行情報】

2018.10.24 發售
單曲「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2018.12.05 發售
單曲「愛しか武器がない」

 

電影『がっこうぐらし!』作品網站
http://gakkougurashi-movie.jp/

『ラストアイドル』番組サイト
http://www.tv-asahi.co.jp/last-idol/

ラストアイドル OFFICIAL WEBSITE
https://lastidol.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