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鉄コン筋クリート」公開彩排 乃木坂46若月佑美「希望大家注意武打戲」

若月佑美身為乃木坂46成員的最後一場舞台劇「鉄コン筋クリート(台譯:惡童)」於2018年11月18日正式開演,「惡童」由松本大洋在1993年到1994年於日本「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連載的漫畫,以虛擬世界「地獄之街」寶町為背景,描述主角孤兒「黑」及「白」的生活在寶町的都市更新計畫「孩童之城」以及種種社會問題之間夾縫求生的故事,還曾在2006年改編為電影版,若月佑美飾演主角「黑」,「白」一角將由模特兒三戸なつめ飾演。今天在正式開演前兩位主角與舞台監督接受了媒體採訪,她們也向粉絲們透露了一些小情報。

 

 

首先被問到舞台劇練習至今的心境,她說道「覺得終於到這天了,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作品,同時這部作品也是我身為乃團成員最後的舞台,雖然每次都講差不多的話,現在感到很緊張,不過會加油的!」。對於第一次扮演少年角色。她回答「身為女生得到這角色感到很開心,因為沒想到會有這機會,不過少年這階段算是介於女性跟男性之間吧,所以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呈現看看。」而問到這次還原度超高的服裝,若月表示在服裝上她比其他人還花時間,不過實際穿上之後會想到,原來『黑』是這樣生活的讓她感到相當有趣。

 

 

後來也提到這次是若月佑美第一次演真正的動作戲,用行動去努力地去保護誰以及保護街道,希望大家可以注意看動作戲的部分。而這次的舞台劇也是她身為乃木坂46成員最後的舞台劇,她說道「其實沒什麼感覺耶,舞台最後一天是25號,我在乃木坂46的最後一天是30號,沒差很多天,所以作為乃木坂46成員最後能演出這部作品真的很開心。」另外若月佑美也表示「(乃木坂46) 成員說會來喔,另外前成員的生駒在彼此的舞台消息公布時,就傳訊息說我們的舞台同時期呢,一起加油了!也說她會來看,相當期待!」

 

 

最後向大家透露了舞台場景以漫畫風格將完整呈現在舞台背景上,主要角色的服裝也原味呈現,除了背景跟服裝之外,漫畫中的武打戲也由演員們生動地表現在劇情中,將惡童這部作品中「守護」這一個詞,全程貫通在舞台上。此外,舞台劇每場公演都會準備若月佑美的手寫訊息手機背景,請粉絲努力到現場收集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