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來台宣傳被問想跟誰約會 松村沙友理「想跟白石麻衣!」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秋元真夏以及松村沙友理在今天下午一點飛抵台北松山機場,準備為明天的團體手機遊戲「乃木恋」站台宣傳,成員還沒到達機場就有大批粉絲等待她們,到達機場時工作人員還熱情獻花讓他們又驚又喜。而今天台灣時間早上11點時乃木坂46官方網站公開了團體即將在明年1月27日來台開唱的消息,讓現場粉絲的情緒更加激動。

 

 

飛鳥先是透露了自己原本在飛機上看著電影睡覺,下飛機還沒醒過來就看到這麼多的粉絲朋友在機場迎接她們,雖然很驚訝但是相當開心。另外問到工作以外有沒有想去的地方,秋元真夏表示每次來台灣都是工作,有機會希望能去九份走走。而關於”乃木恋”的問題,問到成員們如果選另一名成員談戀愛的話,會選哪位,松村沙友理毫不猶豫地表示白石麻衣。

 

 

受訪時她們還應媒體要求擺出自己的招牌動作,除了松村沙友理用手比出了”蘋果”的樣子,秋元真夏也拿出了她的必殺技「ずっきゅん!」應對。她們將在台灣進行即將上市的手機遊戲「乃木恋」的宣傳行程,近期頻頻來台的她們除了來台宣傳電影並為便利商店飲料代言,終於將在明年一月登上台北小巨蛋,專屬手機遊戲也即將上市,對台灣粉絲來說是許多相當幸福的喜訊。

 

 

(ATC Taiwan編輯部 / 編輯: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