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桃李獲「TAMA映画賞」最優秀男演員獎 表示「在第十屆獲獎很有緣!」

, 活動專欄

每年秋天在東京多摩市舉辦的電影節TAMA CINEMA FORUM,在2018年迎接了第28屆,在本屆的「TAMA映画賞」中獲得最優秀男演員獎的有松坂桃李以及東出昌大,前者在11月17日第10屆TAMA電影賞的頒獎典禮登場。以「孤狼の血」「娼年」「不能犯」「彼女がその名を知らない鳥たち」多部作品獲得提名的松坂桃李在得獎感言中表示:「自己從事這行10年了,在第10屆獲獎這獎項覺得很有緣。」

 

同時也在台上透露自己跟經紀公司的關係:「第一年當演員時被經紀人說我是靠有名的前輩才能演出作品,第二年時時經紀人說第二年是勝負年,不拿出結果我的演員生涯就結束了,到了第三年又被威脅說再拿不出結果就真的完蛋了,之後第四年開始也是年年被威脅,多虧經紀人的威脅下,我的心理狀況變得非常地強韌。而我藉由這工作演出了很多電影作品,並且藉由作品遇到很多人,渡過了很棒的時間,雖然經紀人常常攻擊我,不過真的很感謝經紀人的存在。」

 

另外也提到了他與松岡茉優正一同拍攝明年秋季上映的電影「蜜蜂と遠雷」,雖然不能透露太多情報,但表示「真的是相當棒的作品!拍攝現場也很和樂!」還對坐在一旁的松岡茉優比了一個讚。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孤狼の血』預告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