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茉優獲「TAMA映画賞」最優秀女演員 「希望能夠追上安藤サクラ」

, 活動專欄

從1991年以來每年都會在東京多摩市所舉辦的市民電影節「TAMA CINEMA FORUM」所創立的電影獎項「TAMA映画賞」,以多摩市以及近郊的市民為實行委員,「帶給大家面對明天的元氣,讓大家能夠看見夢想洋溢著『充滿活力』的作品、導演、演員」,以電影粉絲的立場為表示感謝之意所作的獎項。而今天在パルテノン多摩大ホール舉行了本屆的頒獎典禮。

 

本屆獲得最優秀女演員獎的有松岡茉優以及安藤サクラ,其中松岡茉優過去曾在第8回TAMA電影賞中曾獲得最優秀新進女演員獎,因此在頒獎舞台上很自然地與與會的貴賓們聊過去的小故事,也說到了自己主演的「勝手にふるえてろ」以及參與演出的「ちはやふる ー結びー」讓他學習到了很多東西,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不然沒機會站在這個舞台上。

 

 

同時在得獎感言和訪問中提到:「有看過小偷家族 (万引き家族) 的人應該知道最後有個場景,工作人員提到安藤サクラ那最後一幕可以得到8個獎,雖然我也不知道8個這數字是怎麼來的,但我看了那一幕感到很不甘心。過去曾在第8回TAMA電影賞獲得最優秀新進女演員獎,從那之後我的成長讓我會感到不甘心了,過去的我看到那一幕只會有感動,但現在看了那幕會希望自己能有一天追上安藤サクラ (安藤櫻)。」最後提到因為小偷家族的緣故,很多人看了這作品也獲得了這次的最優秀女演員獎,因此得到強大的力量,希望能藉由這自信下一部作品繼續努力。

 

 


 

松岡茉優 首部主演電影『勝手にふるえてろ』

 

『万引き家族』預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