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志田愛佳宣布畢業 部落格發文向粉絲致謝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在16日於欅坂46官方網站上發表將從團體中畢業的志田愛佳,同一天也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寫到「今後也會默默地為成員們應援著! 這三年真的是很感謝各位的關照! 再會吧~!」「在官方網站上也做了發表,將會從欅坂46中畢業!」,對於修養到發表畢業這段時間作了說明「從今年剛開始的時候就在考慮著畢業這件事,在說出這些之後,很感謝工作人員讓我以休業的形式來作為精神方面的休養以及思考的時間也。」

 

「得到了長期的休息,要不要回來呢?有著這樣對我說的成員和工作人員,但即使如此對於這些問題也無法回答,就這樣經過了很長的時間。一直在來回思考著是要退出呢還是繼續呢」稍微透露了自身內心的掙扎。此外,在休業期間裡,於夏季的新潟公演和彩排,她也造訪了成員們的休息室「不論是成員還是工作人員都和休息之前完全沒變,讓我笑得很開心(笑)。我曾經在進行的活動是這樣子的呢(笑)。」的寫下了這段回憶。

 

接著寫到「在進入欅坂的這段時間裡能夠客觀地來觀看Live,也回憶起了許多事情。在這段長時間的休息裡,自己會為什麼樣的事情感到興奮、會對什麼樣的事情感到期待、會是什麼樣的性格之類的在進行活動時不曾思考過的事情自然的開始思考了許多,真的是讓我得到了一段很好的時光。」在最後「我在欅坂的時期是從高中2年級開始,這段時期對於人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時期」,「然後最重要的就是想要傳達給欅坂的成員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大家。能夠讓我參加這21人最初也是最後的寫真集,得到了很棒的回憶。今後也會默默地為成員們應援著! 約3年期間裡真的是很感謝各位的照顧! 再會吧~!」作為結尾。

 

志田在今年5月3日透過網站發表了因身體不適的關係活動暫時休止。在自己的部落格也提到,從2月開始身體狀況就不好休假也開始增加「因為長期的休養是必要的關係和工作人員討論後將欅坂46的活動先讓我休業」的做了報告。在網站上關於歸來的時間也寫道「如有進一步的消息,將會進行公布」。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