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未姬號稱”第二個まゆゆ” 渡辺麻友上節目坦言「別再這樣說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渡辺麻友推特

 

綽號”まゆゆ”的前AKB48成員,現在以女演員身分持續在舞台劇及日劇活躍的渡辺麻友在13日播出的TBS節目『有田哲平の夢なら醒めないで』中以VTR的形式客串出席,提到關於在AKB48 Group時代被稱為”第二個まゆゆ”的AKB48前成員西野未姬,坦言「希望不要再說了(自稱自己是第二個まゆゆ)」。

 

這天以「被稱為第2 OO 的女子SP」為主題播出,加入AKB48初期被說「長得像まゆゆ」的西野未姬也登場節目。VTR播出時節目對渡辺麻友進行了採訪並問到「你如何看待西野呢?」VTR中的渡辺談到當時被稱為”第二個まゆゆ”的西野持有不錯的好印象「一開始的時候覺得特別努力、很可愛,覺得很高興。」之後慢慢的覺得「好像漸漸地走向了奇怪的方向,不是”第二個まゆゆ”嗎??」,然後渡邊也坦白的表示「因為”激胖(突然變很胖)”的原因,也看了一些新聞,就不怎麼想西野再被稱為”第二個まゆゆ”了」

 

最後節目要求渡辺對西野說句話時,渡邊輕鬆地揮揮手說「未姫ちゃーん,好久不見~」、「雖然我們不怎麼聯絡…」讓整個攝影棚大爆笑。接著,唐突的進行自己擔任活動大使的活動宣傳之後便遮住嘴角苦笑地說「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見到你,再見唷~」。看完影片後主持人有田哲平帶點調侃的說「這不就單純只是一個活動告知,不是嗎?」隨後攝影棚又再度大爆笑。西野則自虐的說「看起來真的特別討厭的表情。都沒有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