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日本巨蛋巡演詳情公開!明年三月起東名阪相見歡

, 活動訊息

女子偶像團體TWICE在2017年以造成強大潮流的歌曲「TT -Japanese ver.-」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又用單曲「One More Time」獲得了Oricon週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即使今年也以「Candy Pop」、「Wake Me Up」等作品的熱烈銷售持續突破海外藝人新紀錄,並成功獲得日本唱片大賞優秀作品賞的獎項。近期氣勢正旺的她們以10幾歲的女性為粉絲核心迅速竄紅,更加持續進化中。

 

TWICE就如同”Bulldozer(BDZ)”一樣奮勇在亞洲持續活躍,她們在日前舉辦的首次體育場巡演上宣布了將於2019年舉辦日本巨蛋巡演,成為最快達成「蛋巡」的海外女子團體,也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前天演唱會詳細情報正式公開,預計在明年3到4月間到訪東名阪三個巨蛋進行演出。而雙喜臨門的是她們今年也再度獲邀參加第69屆NHK紅白歌合戰,喜愛TWICE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系列演唱會活動!

 


 

【TWICE DOME TOUR 2019(暫定)】

2019年3月21日(假日・週四) 大阪京瓷巨蛋
2019年3月29日(五) 東京巨蛋
2019年3月30日(六) 東京巨蛋
2019年4月06日(六) 名古屋巨蛋

巨蛋巡演網站:http://www.twicejapan.com/feature/dometour2019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