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畢業後首次登上「blt graph.」封面 萬字訪談表達心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前些日子從人氣偶像團體欅坂46中畢業的今泉佑唯首次登上日本明星雜誌「blt graph.」封面。艷麗的表情、成熟的眼神,身著純白的蕾絲洋裝展現出無邪可愛的模樣等等,收錄了滿滿16頁的雜誌寫真。和3年前首次在本誌拍攝的地方相同,走在秋天的海邊在今泉所想的”新的道路”、 “嶄新的我”是――?在外景裡,下意識哼唱著「二人セゾン」的今泉,仔細地訴說著回憶起從欅坂46合格至今為止的軌跡、決定畢業時的事情、對於成員們的思緒以及今後的夢想「如果能夠的話,曾想要21人全員再次集結,來唱歌」與復出時相同以10000字的長篇訪談表達心中的想法。

 

 

此外,還有從出道前於團體首次挑戰個人雜誌寫真之際的照片到最新拍攝為止,集結整理出在 「blt graph.」和兄弟誌「B.L.T.」所拍攝下來今泉佑唯秘藏寫真的回憶附錄書。能夠深刻欣賞到懷念與變化的今泉佑唯,許多珍貴照片都十分令人注目。另外,也有作為別冊附錄的全3類型一套的特大海報。這是為紀念今泉佑唯展開新的旅程,所完成的一本豪華且豐富的雜誌。

 

在其他內容方面,作為聲優活躍中的石原夏織所帶來的是能夠看到清爽&黑暗兩面的雜誌寫真,即將在年底於モーニング娘。 ‘18畢業的 飯窪春菜在熱海的小旅行雜誌寫真和10000字的訪談,以及現在氣勢強勁的偶像團體・NGT48成員西潟茉莉奈,除了作為模特兒之外,在綜藝節目「陸海空 地球征服するなんて」擔任固定來賓的大石絵理 ,再次回到偶像舞台的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發售收錄了英國之旅照片書「タビレナtrip2」(暫定)的武田玲奈,以及剛決定將要發售於泰國拍攝的首本寫真集的山田杏奈等豐富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