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暁全新打造偶像團體 Advance Arc Harmony 明年一月主流出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經手過ラブライブ!相關歌曲製作的高田暁首次以製作人身分打造的偶像團體「Advance Arc Harmony」將在2019年1月9日由徳間ジャパン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發行正式出道單曲「今、君と生きてる。」。

 

偶像團體Advance Arc Harmony(日文略稱adomoni)的成員是由2017年舉辦的徵選「SUPER IDOL AUDITION 2017」當中選出十一名成員組成。並由高田擔任執行製作人,戸塚慎擔任舞蹈製作人,將會帶來不被偶像這個區塊所束縛,擁有著獨自世界觀的歌曲。此外至2019年1月13日為止,於Live會場或web shop上購買「今、君と生きてる。」,可獲得特典「應援成員替換封面」詳細請至團體官方網站查詢。

 


 

【Advance Arc Harmony「今、君と生きてる。」收錄歌曲】

01. 今、君と生きてる。
02. イタチトウグイス
03. 今、君と生きてる。(off vocal ver.)
04. イチトウグイス(off vocal ver.)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www.utahfoodbank.or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