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全新單曲「MUGEN」MV公開 成員幻想合為一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即將在12月12日發售的第5張單曲主打歌曲『MUGEN』的Music Video已在官方YouTube上公開。作為團體企劃“腦學習季節”第二彈歌曲,是使用大腦的”前額葉”為創作題材,並以”夢與妄想”為主題所製作的歌曲。

 

這次所公開的Music Video是由ZUMI擔綱製作。如同歌曲主題,將成員們各自在腦內凝聚的“夢與妄想”全都爆發出來般的完成了動感且具個性的歌曲。故事是描述成員們按著順序戴上了名為【想像増幅裝置 MUGEN】進入到自己所想像的世界,而周遭的成員們也對戴上裝置的成員小小的惡作劇了一番,最後全都混在了一起的作品。隨著歌詞世界觀也為之變化,是擁有滿滿看點的Music Video。

 

 

此外,在這次發售的單曲其中一種版本『MUGEN盤』的封面照也已經公開。是以5人全員集合,拿著象徵著歌曲名稱的鏡子所完成的封面照。今後除了也會有『MUGEN』的CW歌曲等等的詳細資訊之外,還有店鋪活動和門票現正發售中的將於12月8日舉辦的競演Live,各種詳細資訊野將會在官方網站及Twitter持續更新。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