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畢業公演第二場演出 成員接力進行企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

 

雖然一個中學生都沒有但還是號稱「永遠都是中學生」的偶像團體「私立恵比寿中学 (下稱エビ中)」在11月11日於兵庫縣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進行了秋季巡演「私立恵比寿中学 秋ツアー2018~9年目、義務教育からの卒業~」單獨演唱會。將在2019年迎接團體組成10周年的エビ中。將”從義務教育畢業”為主題,6位成員在全部的6場公演中一個一個擔任”值日生” (意指舞台監督)。11月11日這天作為巡演第2場演出,由座號5號的成員安本彩花擔任值日。

 

 

「今年的秋季巡演也是每場演出都不一樣的唷!在火力全開的第一天就要以徹底不同令人驚訝的強力歌曲清單」為主題所選出這次的歌曲清單。從第一首歌開始就是以過去團體演出過的情境喜劇「ウレロ☆無限大少女」顛覆觀眾們的預測登場。滿滿戰隊要素的滑稽感與可愛的舞台表演從開場就令觀眾為之瘋狂。而在接著表演了充滿學生感的『キングオブ学芸会のテーマ~Nu skool Teenage Riot~』與『未確認中学生X』之後,在開場的主持裡成員安本彩花強說明道「朝向私立恵比寿中学創校10周年,從義務教育畢業,為了讓我們自己能夠引領『私立恵比寿中学』繼續前進,這次公演是要提升每一個人在舞台上的推進力!」說完後自己戴上了值日背帶。

 

 

表演持續進行後成員們被巨大的歡呼聲包圍著,並不只有安本自己,這場公演是將成員們的想法全都融入了各個地方。而即將結束時的主持環節上安本說道「我們唱著我們應該要唱的歌曲。因此想要珍惜著每一首歌曲繼續演唱下去」,台下也響起了熱烈掌聲。接著說道「希望在我們的歌唱和舞蹈之下,從明天起的一周大家能夠稍微開心的來度過,將演唱這首歌曲」伴隨著這句話表演了『I’m your MANAGER!!!』,本次公演正式落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