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宣布成立姊妹團 指原莉乃呼籲追夢女孩報名參加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 イコールラブ 官方推特

 

由指原莉乃所打造的12人偶像團體「=LOVE」在昨天宣布將成立新的姊妹團體。擔任製作人的指原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將進行姐妹團成員的徵選活動。

 

指原曾經表示過「=LOVE」並不是從全部的成員當中選出選拔成員來演唱單曲主打歌的團體,而是以「沒有選拔制度的團體」為理想。基於這項原因,在twitter上對於成立姊妹團體的理由說明道「在單純思考著團體未來的時候得到了追加『二期生』會比較好的建議。一開始不論是以製作人的角度或是成員的角度來思考都覺得是種『恩~』的感覺,關於加入二期生這件事情的優劣進行了許多次的討論,最終在我的判斷之下,決定了成立新的團體。現在是非常積極樂觀的!」。

 

不只是一起經營這個團體的聲優、創作及藝術養成專門學校「代々木アニメーション学院」和唱片公司進行了非常多次的開會討論,連=LOVE的成員們也在數個月前就開始持續地進行討論和說明。在現階段,姊妹團體的名稱、人數、徵選日期等等的詳細資訊都還未決定,將會在日後發表。

 

指原也呼籲道「上次在舉辦徵選的時候也說過,想要改變人生的各位! 用一點勇氣也許就會改變些什麼也不一定! 很期待在最終審查能夠和各位相見! 會等待著大家!」。而從出道單曲一直到最新單曲全部都擔任了中心成員的髙松瞳,對於姐妹團徵選的感想表示「很期待會加入什麼樣的孩子,會是個什麼樣的團體。想要去一下審查會場呢!」,作為姊姊對後輩送上了應援「做自己是很重要的,所以希望能夠呈現出真實的自己。請加油!」。另外成員齊藤なぎさ也透露了自己的心境說道「雖然老實說有些許不安的心情,不過很期待會加入什麼樣的孩子,會有什麼樣的刺激在等待著呢。」

 

另外,在現階段來說=LOVE與姐妹團的關係性還未明朗,不過有日本媒體提到業界人士表示「對於將來而言是有與新姐妹團的成員一起進行選拔制的可能性在」。看似也許會有從兩個團體中選出選拔成員來演唱單曲主打歌的可能性在。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