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粉絲們等到!乃木坂46北野日奈子寫真集12月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舍  (攝影:藤本和典)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北野日奈子在這個月9號發布了首本個人寫真集將在12月27日發售的消息,這也是在去年網路上爆出傳聞後,終於正式證實了這本寫真集的發售消息。由於北野出生於雪國北海道,她自己曾表示寫真集「希望前往北國拍攝」,最後才選定了北歐地區的瑞典。除了到訪首都斯德哥爾摩外還有瑞典最北部的都市基律納。不論是北海小英雄般的北歐風情,還是北極圈低溫零度的雪白美景都盡收眼底。

 

她也首次嘗試了泳裝攝影、搭乘了雪橇犬、與馴鹿拍照等許多只有北國地區才能體驗的事情。一面尋找著聖誕老人的故鄉,一面在冰之旅館拍照,北野日奈子那天然無邪的一面在本作表露無遺。而且她還特地在當地剪短了頭髮,並親手拿著剪刀剪下第一刀,22歲已經成人的她未來會如何也令許多粉絲期待著。另外,本作的官方推特【@hinako_gentosha】已經正式上線,發售後也預定會有系列的紀念活動,請喜愛北野日奈子的粉絲密切注意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