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カナ參加日本市內最大聖誕樹點燈 合作企劃滿滿聖誕氣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JP TOWER的商業設施「KITTE」將從2018年11月21日至同年12月25日為止舉辦聖誕活動「WHITE KITTE」,在此活動中將會進行西野カナ與KITTE所合作的點亮企劃「Bedtime Story Ver.」。本活動是將一樓中庭的大型挑空空間,放入布置成如同降雪堆積而成般全白裝飾的日本室內高度最高的聖誕樹,是在館內也能夠感受到銀白世界的聖誕活動。而活動期間裡的晚上時段將會有以音樂與燈光照明進行的點亮企劃。在充滿情感的音樂同時,光的顆粒沿著天花板到牆面,映照出宛如雪花飛舞飄散落下般的模樣,是能夠讓聖誕氣氛更加熱烈的企劃。

 

另外,西野カナ除了這次與活動的合作歌曲「Bedtime Story」之外,收錄了暢銷單曲「トリセツ」、「Darling」等歌曲的精選輯「Love Collection 2 ~pink~」「Love Collection 2 ~mint~」,也將在本活動開始的11月21日發行。

 


 

【WHITE KITTE 活動概要】

日期:2018年11月21日(三)~同年12月25日(二)
會場:JPタワー商業施設「KITTE」(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二丁目7番2号)
主辦:日本郵便株式会社、JPビルマネジメント株式会社
協力:KITTE丸の内 テナント会
特設網頁:http://jptower-kitte.jp/white-kitte2018

 

【KITTE White tree 點亮企劃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六 / 17:10~22:40
周日、假日 / 17:10~21:40(每半小時,每次進行約3分鐘)

※關於點亮企劃,17:10的是「Bedtime Story Ver.」,而17:40的時候會進行「Precious Ver.」,之後的時間也是同樣的交替進行。
※開放時間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西野カナ官方網站:http://www.nishinokana.com/
西野カナ「Love Collection 2 ~pink~/~mint~」特設網站
http://www.nishinokana.com/LoveCollection2/
「WHITE KITTE」活動特設網頁
http://kitte.kontown.jp/white-kitte2018/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