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優子出席「殺戮幻影」新廣告發表會 「久違面對閃光燈身體都緊繃起來了」

, 偶像消息

在11月8日時大島優子參加了在東京舉辦的手機模擬類型RPG遊戲「殺戮幻影」的CM發表會。也隨著公開拍攝CM幕後的同時,回顧了今年1年的生活。「殺戮幻影」自創服至今已經4周年,遊戲製作人今泉潤表示「這是一款珍惜新玩家和現有玩家的遊戲。所以在CM中傳達了它(遊戲)已經存在4年的訊息…在這裡已經過了4年,用”國民的大島優子”作為開場…」說完便用最大的歡呼聲迎接大島優子出場。

 

大島優子在回顧拍攝廣告時表示「我像是進入了遊戲的世界觀,在最後對導演說的最後一個字『恩?』的時候被說了『再可愛一點、再可愛一點』,的時候才想到『阿、原來我完全沒做到可愛的感覺阿』(笑)」而對於這樣的作品效果她也很感激說「我,完全不是全國性的阿 (笑)」「導演一邊邀請我的時候,一邊表示因為我從AKB48畢業也已經4年了,同樣的可以感受到4年歲月的時間」在舉出和自己共通點的同時,也解釋了CM的目標。

 

 

這一次,久違的因為活動登場的大島露出笑容說「聚集了很多人事物,真的很開心。大家都久違的面對攝影機,雖然很俐落地拍完了,但是久違的沐浴在閃光燈中身體都緊繃起來了」。「討論到人生各種的挑戰,承蒙在美國的海外生活,擁有了各種經歷,我很高興回到像這樣等待我的粉絲們面前,對等待我的粉絲們感謝的話,回頭會再好好思考的」。此外,在海外生活方面,也主動透漏了豐富的生活。「嘗試了 Road Trip。在美國自己取得了駕照,自己開了大約十天的車縱橫美國旅遊的經驗」

 

不免俗的對於在10月17日迎接30歲的生日的她,也問了關於今後的目標問題。大島優子也相當振奮的表示「私人的話,希望能過上舒適輕鬆的生活(笑)。希望每天都可以開心的笑呢。工作的話,會再一次振作起自己的精神,但是因為還沒真正的開始接戲劇,根據各種經驗,對於如何向大家展現自己感到很多不安和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