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終於來台開唱!台日粉絲搶票戰爭即將開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大鴻藝術

 

花了兩年即將完成日本47城市巡迴演唱會,下一步當然是跨出日本!成軍十年,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閃電宣布將於明年1月26日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許多台灣粉絲驚呆,直喊「場地實在太小!」,將與跨海而來的日本武士展開搶票大對決。「桃色幸運草Z」於2008年5月17日首度曝光,一路從街頭唱到巨蛋,現任團員由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高城蕾妮、佐佐木彩夏所組成,代表色依序為紅、黃、紫、粉紅,且她們的粉絲遍佈各個領域,更連續五年蟬連日本娛樂界權威月刊「日經娛樂」藝人影響力排行榜的女子偶像團體第一名。

 

身為「週末女主角」的桃色幸運草Z,近幾年在日本演唱會可說是一票難求,豐富熱鬧且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現,在當今日本娛樂圈擁有獨特且難以超越的地位,曾一年內吸引超過60萬人次入場,無論室內還是戶外場地,萬人巨蛋等級或是千人體育館,只要桃色幸運草Z所在之處,對歌迷來說就是熱鬧祭典!5月推出首張精選輯「桃色十八變」空降公信榜冠軍,今年不但首登東京巨蛋,甚至還演出由日本知名導演本廣克行所為其量身打造的音樂舞台劇,加上音樂劇以及專場演唱會,桃色幸運草Z的十週年行程可說是大爆滿,也因此台北場消息公布後,讓許多台灣粉絲淚喊:「終於等到了」,摩拳擦掌要與廣大日本粉絲搶票,因為以桃色幸運草Z現在的動員力,能夠在如此小的場地且如此近的距離看到這麼「清楚」的團員,根本是天方夜譚,錯過這次只怕機會不再。

 

週末女主角「桃色幸運草Z 」首場台北演唱會,預定2019年1月26日(六)在台北Legacy熱鬧開唱,票價為新台幣VIP區NT$3,600以及一般區 NT$2,200等2種,其中購買VIP票者可以獲得超值粉絲福利,門票將於11月24日上午11點全面開賣,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

 


 

 

 

演出標題:週末女主角 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
演出日期:2019年1月26日(六)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售票日期:2018年11月24日(六)11:00
門票票價:VIP區NT$3,600、一般區NT$2,200
購買VIP區票券附贈以下限定特典(每票限兌換乙個/次‧贈品資格不得轉售)
①優先入場資格
②迷你粉絲見面會(預計終演後30分鐘)
③與成員拍攝紀念合照資格(抽選5組/共25名)
④親筆簽名海報(抽選40名)
⑤成員歡送離場

※演出相關詳細資訊,請鎖定大鴻藝術粉絲專頁。
※售票相關詳細資訊,請參考KKTIX售票網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