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專屬紀錄片預告公開 11月14日回憶點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收錄在11月14日發售的乃木坂46第22張單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CD+Blu-ray) 盤的Type-D特典影片「Documentary of 西野七瀬 ~あなたとあの季節に出逢えてよかった~」預告篇已在YouTube上公開。本部紀錄片記錄了西野七瀬在2011年時從乃木坂46一期生徵選中合格,踏上每天都相當充實的偶像之路這八年來的點點滴滴。從第8張單曲「気づいたら片想い」時首次成為中心成員,至今已有七次是乃木坂46成員之中最多。本片除了她出道至今許多尚未公開影像之外,也由西野本人談論畢業前的心境、成員訪談和工作人員訪談等等,是一部能夠完整回顧她偶像生涯的作品。

 

作為團體中的前排成員引領團體前進的西野七瀬,身為乃木坂46在最後所留下的紀錄片相信對許多粉絲而言是必定得珍藏的回憶作品。

 


 

 『Documentary of 西野七瀬~あなたとあの季節に出逢えてよかった~』預告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