ばってん少女隊全新單曲「BDM」MV正式公開 搖滾風展現團體新風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ばってん少女隊在日前發表的新單曲「BDM」MV在前天於Youtube上公開,這張象徵著團體未來音樂方向「Batten x Dance x Music」的單曲即將在11月21正式發售。作品由KEYTALK的小野武正擔任作詞作曲,並有來自日本各樂團的成員負責不同的樂器錄音,吉他以及樂曲監督是來自the HIATUS的masasucks、貝斯手是TOTALFAT的Shun、爵士鼓是BACK DROP BOMB成員MASUO負責。

 

MV中以成員「覺醒的搖滾之魂」為主軸,在搖滾風十足的樂曲中成員們跳著激烈的舞步,還運用了熱成像機凸顯成員們「熱力十足」的模樣,而參與MV拍攝擔任樂隊的有スコット・マーフィー、LAST ALLIANCE成員佐野森吾以及SECRET 7 LINE成員TAKESHI。另外,本作的DVD除了收錄主打歌「BDM」本篇的MV外,還收錄了包含C/W曲「スターダスト」「ハカタダンスホールベイベー」的舞蹈版MV以及今年八月來台表演的小型紀錄片。

 

 

(ATC Taiwan編輯部)

(tramado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