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佑美畢業演唱會時間地點確定 12月4日武道館最後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番社自若月佑美官方部落格

 

將於這個月底從團體中畢業的乃木坂46成員若月佑美(24),在團體的官方網站上公布了其畢業典禮將會在12月4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在網站上寫道「12月4日,決定將於日本武道館來舉辦畢業典禮!此外,從本日深夜24時30分開始進行手機會員的先行抽選」。門票為指定席和親子 / 女性區域兩種類,票價均一6800元日幣。詳細訊息請至乃木坂46官方網站確認

 

若月佑美在2011年8月21日於乃木坂46的1期生徵選中合格。12年2月22日以乃木坂46的首張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正式出道。其後不只作為偶像活動,在演員領域也演出過多部作品,現正播出中的日劇『今日から俺は!!』當中作為固定班底演出。這個月18日開始的舞台劇『鉄コン筋クリート』則是首次擔任主演。10月1日她在官方部落格上宣布畢業,寫道「我,若月佑美將從乃木坂46畢業。在乃木坂46所得到的將會作為養分來朝著接下來的夢想前進」「對我而言有想要實現的夢想。不能不去努力。今後會更加努力。最喜愛的各位,如果可以的話今後也請多加關照!!!  仍然還有著各位對我的應援而充滿幹勁!笑」,同時也表示將會繼續進行演藝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Clonazep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