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畢業公演圓滿落幕 指名小嶋花梨為下任NMB48總隊長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 NMB48

 

偶像團體NMB48隊長山本彩隨著昨天在大阪NMB劇場所進行的Team N「目撃者」公演後從團體正式畢業。在團體中待了約8年,帶領著整個NMB48的”さや姉”(彩姐),在全場強烈的聲援之下以雙安可曲向粉絲們做出了回應,最後以「青春のラップタイム」作為結尾。而公演後的畢業典禮上集結了全部的成員。山本彩接受了花冠、花束和相簿等禮物回憶道「從發表畢業以來3個月轉眼間就到了。想到8年持續通勤的劇場也已經不會來了感到有些寂寞,在這之後也有無法想像到的事情。在NMB48之中度過的這些日子裡有喜有悲,不論是後悔或是悲傷的淚水都流了許多,但也因此得以變得堅強。現在回想起來,這是否就叫做青春呢」。

 

今後將作為創作歌手開始走向第二條道路,也和粉絲們約定道「對粉絲們各位的回報是以音樂來獲得成功」。「下次,與各位相見時會以比現在更好的我再次回來,因此,請別忘了我」在這樣說時,隨即自己吐槽自己說道「雖然正在唱『忘れて欲しい (請忘記我)』這首歌…」。令整個會場都圍繞著歡笑聲。即使如此,山本也說道「這8年的栽培是不會忘記的。為了在各位的面前能再次抬頭挺胸的出現會努力的。這8年,非常的感謝能夠讓我作為一位偶像」,會場也響起了溫暖的掌聲。

 

© NMB48

 

在這時,山本說道「還剩下最後一項任務」,而後指名了小嶋花梨來作為後繼的團體隊長一職。關於其理由說道「我想她比任何人都更加喜愛NMB,並且會珍惜的。在這樣的意義上,こじりん (小嶋花梨綽號) 也會以NMB48為中心帶領團體繼續前進。我很佩服她不論任何事情都很真摯的盡全力去做」。在交接結束後露出笑容說道「沒有遺憾的事情,全部都做完了」。公演結束後,一邊取下了掛在劇場的個人照片一邊進行媒體訪談,關於現在的心境時說道「想要不用去忍耐的好好吃飯」。而關於偶像畢業即解禁的戀愛則是笑著說道「現在無法立刻去思考。在握手會之類的時候雖然會被粉絲們說道『要找到好的對象唷』,不過很抱歉,現階段不希望各位太過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