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成熟風格偶像團體「Project L」 in 29歐他窟 專訪

, 特別專訪

清純雪白的的禮服為主打,以成熟風格為取向的日本偶像團體「Project L」,在9月9日時來到台北的29歐他窟舉辦Mini Live,雖然成員們在各別活動上有受邀來過台灣,但舉辦Live還是第一次,吸引了許多台灣粉絲前往朝聖。這團來自PanamaHat旗下的偶像團體目前共有稲垣彩夏、柳川あい、平野もえ、瑞森しゅん、浅葉みなみ、Elly共六名成員,成員們各自都有自己的角色設定是最大特色。

 

稲垣彩夏和柳川あい為現職的「看護師寫真偶像」、瑞森しゅん為「女演員寫真偶像」、柳川あい為「和菓子系寫真偶像」、浅葉みなみ為「女演員」、Elly則是「模特兒」。六名成員雖然一同出現的時間不多,但都在除了偶像外各自的領域持續活動中。

 


 

ATC Taiwan 請成員們自我介紹

平野もえ『大家好我是Project L平野もえ,目前是以平面雜誌MODEL以及偶像藝人活動著!最喜歡恐怖片!』

瑞森しゅん『大家好我是Project L瑞森しゅん,平面MODEL、偶像、兼具女優在各種活動中活耀著!興趣是、足球跟開車』

稲垣彩夏『大家好我是Project L稲垣彩夏,同時是Project L的隊長!以個人活動拍攝平面雜誌以及出版DVD。請多多指教!』

 

ATC Taiwan 成員們對台灣的印象是什麼呢?

平野もえ『台灣有很多有名的景點、晚上聽說也十分熱鬧、印象感覺非常的開心!』

瑞森しゅん『摩托車非常非常的多,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十分驚訝!!但是街道上的店家真的很有日本的感覺!!!還有還有、像是到很晚都還有開的衣服店真的很令人驚訝(゚o゚!有很多有趣的觀光景點!!!』

稲垣彩夏『有很多有名的東西跟觀光地,十分令人開心的場所呢!』

 

ATC Taiwan 在台灣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呢?

平野もえ『珍珠奶茶♡,比起日本的珍奶奶茶台灣的珍珠還要大顆而且又甜超美味的!』

瑞森しゅん『小籠包!!在發源地吃到真正的小籠包,可以說是非常的多汁好吃!!!但是有一點驚訝的是,有包紅豆內餡的小籠包!!光是看到各式各樣的小籠包就覺得很開心了♡,另外第一次喝到西瓜汁,馬上就愛上了他的口感了!!』

稲垣彩夏『小籠包!尤其裡面包絲瓜的特別好吃。』

 

ATC Taiwan 對於台灣粉絲們的印象是什麼?

平野もえ『台灣的粉絲很紳士,在LIVE演出跟活動時反應非常熱烈!』

瑞森しゅん『台灣的粉絲們真的很溫柔,粉絲們的笑容總是給了我勇氣跟元氣!還有粉絲們都會積極的跟我說話真的很開心♡』

稲垣彩夏『台灣的粉絲們不僅溫柔且溫暖的人非常多!最喜歡台灣的粉絲們了!』

 

ATC Taiwan 請對台灣的粉絲們說一句話

平野もえ『無論是個人或者是團體,都希望將來能夠努力去台灣工作、而我去台灣的時候也一定要記得來見我喔〜♡』

瑞森しゅん『希望台灣的大家一定還要再來我們在台灣的Live唷,之後也請繼續的支持我們!!!請不要忘記呢!!很期待可以再跟台灣的大家見面!!也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多少能講一些中文了!!』

稲垣彩夏『之後也會以能夠去台灣而努力著!之後也請你們繼續支持我們多多指教唷!』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