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出席學園祭引發暴動六人受傷 警方出動部隊強制停止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橋本環奈Instagram

 

女星橋本環奈原預定將會出席於東京立教大学戶外特設舞台所進行的活動,不過在「立教大学放送研究会」的官方推特上宣布因為觀眾激增而引起了騷動將緊急取消「由於本日預定舉辦的戶外特設舞台發生了沒辦法讓觀眾能夠安全觀看的狀況,因此警方提出指示,不得不取消舞台活動」。在這之後橋本也於自己的推特上寫道「今天雖然很期待能夠出席立教大學學園祭,不過在看似警方也無法確保安全的原因之下進行了指示主辦方將活動取消。另外,聽說也有一些人受了傷為此感到十分擔心,致上由衷的慰問之意」。

 

原先橋本環奈是要在昨天出席立教大学的學員祭,但消息一出去後引來了將近千名的校外大批人潮,發送票卷的時候還爆發了肢體衝突造成六人受傷,校園的植被還因為人潮太多被破壞掉,這個騷動最終引來了警方大批的驅離部隊及救護車,並強迫宣布取消,取消情報一齣也馬上引來了推特上討論的人潮「立教也太混亂了吧!」「因為橋本環奈要來演出才變這樣的」「居然連警察都來驅離現場…」「大概跟萬聖節的澀谷差不多的感覺」。橋本在活動被迫取消後也寫道「因為我也為這一天做好了準備,也曾希望讓事情有所進展,無法能夠見到期待著今天的活動而來到現場的各位感到由衷的遺憾。希望在這之後的學園祭能夠順利進行下去」。

 


 

【現場狀況】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