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LIFE 熱情教台灣粉絲大阪腔 被自己人吐槽「完全不實用阿!」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

 

成團十周年的日本新勢力搖滾樂團LUCKLIFE,為了感謝台灣粉絲,首次海外開唱特別來到台灣,LUCKLIFE本次為了首次海外專場準備特別歌單,事前舉辦了最想聽的歌曲票選,前三名分別為〈僕ら〉、〈風が吹く街〉,以及出道成名曲〈名前を呼ぶよ〉,訪台前夕,還特別錄製不插電版本的〈名前を呼ぶよ〉影片送給台灣粉絲,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演出當天甫開場就帶來《食戟之靈餐之皿「遠月列車篇」》片頭曲〈シンボル〉,旋即將氣氛炒到極熱!並緊接著演唱〈ブレイバー〉等多首歡樂嗨歌,全場歌迷開心地跟著節奏拍手、跟著音樂擺動身體!演唱〈So Happy Day〉前,主唱PON認真地說:「希望大家聽了這首歌可以變得很有元氣,我們也是從許多歌曲獲得力量,所以我們也想成為誰的力量。」原本團員們很擔心台灣粉絲會聽不懂他們說的日文,一發現大家有聽懂,四位團員都感到相當開心。

 

 

由於全團都是來自大阪,主唱PON便說要教台灣的大家大阪名產「大阪腔」,「你好」的大阪腔是「狠好狠好」(ええやん ええやん) (he yan he yan),同時提醒記得舉起大姆哥,才一講完就立馬被團員們吐槽「根本不常用!」完全不留餘地的吐槽,足顯團員間兄弟好情誼。玩笑之餘,主唱PON代表全團認真表示:「其實相當緊張和不安,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向台灣的大家傳達內心的感受與想法,但現在覺得怎麼樣都可以,因為,『眼神交會時,我們的想法就會傳遞到你們的心中了』。」接著演唱歌曲〈その手とこの手〉,這首歌曲原收錄在2013年演唱會時贈送的特典,近期已收錄在新發行的第二張專輯《Dear Days》。

 

 

這是LUCKLIFE第一次的台灣演唱會,台上團員們賣力地演唱著,台下粉絲拼命地跟著唱和,此情此景讓主唱PON感動地表示:「看得我也有點想哭,畢竟這是台灣吶!」有一點語帶哽咽地說著:「今天之後也不會忘記這一天,我會記得海的另一邊有人在支持著我們。還想要跟相遇的大家見面,還想要再來台灣演唱!」接著把對他們意義重大的歌曲〈名前を呼ぶよ〉獻給到場的粉絲們。

 

 

最後演唱〈走って〉,主唱PON感性說著:「真的很感謝能和你們相遇,真的很感謝你們找到我們。我們能在台灣開演唱會,就像是在做夢般,謝謝你們。」並在全場極其熱烈的安可聲中再次上台,不但特別開放粉絲提問的橋段,更帶來兩首安可曲,包括最新的單曲〈Naru〉,以及和全場粉絲大合唱台灣歌迷票選第一名的〈僕ら〉。

 

 

結束台灣場之後,LUCKLIFE即將回到日本舉辦的十周年巡迴演唱會的追加公演。並將於11月14日於日本發行最新單曲《Naru》。

 

 


 

【LUCKLIFE 10th Anniversary Tour “Winding Road” in Taiwan 演出歌單】

M01.シンボル
M02.ブレイバー
M03.サニーデイ

【MC1】

M04.リフレイン
M05.おまじない
M06.So Happy Day
M07.初めの一歩

【MC2】

M08.その手とこの手
M09.リピート
M10.変わらない空

【MC3】

M11.風が吹く街 (問卷排行第二)
M12.Over
M13.アイトユウ
M14.弱い虫

【MC4】

M15.名前を呼ぶよ (問卷排行第三)
M16.夕焼け小道
M17.夢の途中

【MC5】

M18.走って

【安可曲】

En1.Naru
En2.僕ら (問卷排行第一)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