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高山一実執筆連載小說「トラペジウム」將發售單行本 11月28日開賣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在日本雜誌「ダ・ヴィンチ」上從2016年5月到2018年9月所連載的小說「トラペジウム」,今天公開了即將在11月28日發售單行本的消息,除了是她集兩年來下筆的大成作品,在發行單行本之前也大幅的增加了內容,可以預見是個內容充實的作品。而發售前11月26日也預定在東京八重洲ブックセンター舉辦發售紀念活動,活動詳細訊息將會在該店官方網站發表。

 

「ダ・ヴィンチ」是描述一名想要成為偶像的女生 ─ 東ゆう,在這十年來的努力以及心路歷程,同為偶像的她描述故事也更為傳神及生動,這次作品也獲得小說家羽田圭介及中村文則的背書,高山一実表示到「偶像是個能夠實現夢想的職業。而『小說』則是讓不知道如何實現夢想的我,能夠看到夢想實現可能性的存在。希望這是一部能夠照亮讀者們未來的一部作品。」

 


 

【高山一実 感言】

決定下筆長篇小說至今已經兩年半,包包裡時常放著作品的原稿,不去思考著「トラペジウム」內容的日子是一天也沒有。

希望能夠包含著什麼信息呢?怎麼樣能夠發揮出故事劇情呢?作為偶像應該是什麼樣的存在呢?每天不斷的反覆問著自己這三個問題,於是創作出了集合這些情感的小說。

《理想的偶像》比起主觀或許更多的是統計數據也說不定。給我靈感的人總是在身邊的緣故,或許時間及環境把這個答案引導給我了。

偶像是個能夠實現夢想的職業。而『小說』則是讓不知道如何實現夢想的我,能夠看到夢想實現可能性的存在。希望這是一部能夠照亮讀者們未來的一部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