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撮』成功進入年度最暢銷商品第25名 30萬冊驚人銷量持續增長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乃木坂46的成員們所拍攝而成的私房寫真集「乃木坂46写真集 乃木撮 VOL.01」,在昨天公布的Oricon排行榜裡累積銷售達到了30.1萬冊。這是自2008年4月的Oricon書籍排行榜以來出現的第3部作品寫真集類作品,作為女子團體則是首次出現銷售突破30萬冊的作品。本作第一版首刷冊數,不論是在乃木坂46成員個人寫真集或是團體寫真集都是史上最高的首刷20萬冊,發售首周銷售銷量也來到18.2萬冊之多。

 

這本寫真集是來自去年2月於日本雜誌『FRIDAY』連載的特殊企劃集大成的作品,由成員們親自掌鏡拍攝同袍們私下以及在演唱會及表演後台的模樣,發售之前這個連載已經累積了超過600張的照片。宣布即將單獨成冊後話題大爆增,作品官方推特【@nogisatsu】當時也積極地進行宣傳工作,讓本作不但帶著首刷20萬本的驚人氣勢登場還超快的進入二刷及三刷的狀況。

 

直至現在為止的18周都穩定保持在Oricon週刊寫真集排行榜前5名。而上個月18日也發表了第4次的再版,累計發行冊數為成功突破31萬冊。在11月1日「日経トレンディ」所發表的全系列商品統計「今年最暢銷商品Best 30」當中,乃木坂46寫真集破天荒進入了第25名的位置。講談社的發售負責人說道「這是重新改寫了女子團體寫真集的歷史,是前所未聞的熱銷」。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