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歌「日常」MV公開 爆破場景太大聲成員必須戴耳塞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乃木坂46的新單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當中,收錄於CD+Blu-ray盤type B的CW曲,由under成員所演唱的「日常」Music video已在YouTube上公開。本作是在9月下旬於茨城縣進行拍攝。以超現實的喜劇方式來描述某個遊牧民族的”日常”,是一部具有劇情故事的Music video。以遊牧民族給人的印象,拍攝場地是選在一片寬廣的曠野上,一邊被許多蚊蟲干擾一邊進行著拍攝。而火藥的爆破場面總共進行了三次拍攝,因為爆破音量非常之大,所以有不少成員都是用面紙把耳朵給塞起來進行拍攝。

 

導演是執導過最近出展東京國際電影祭的『愛がなんだ』,與『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等電影的今泉力哉。對於今泉導演來說,本作是第一次執導乃木坂46的團體Music video。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行情報】

2018.11.14 ON SALE
SINGLE「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

乃木坂46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ogizaka46.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