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最新單曲「タイトル」MV公開 回到家鄉神奈川葉山進行攝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 Photographer:笹原清明

 

從2010年出道以來憑著清新的外表及高亮的歌聲而有著廣大人氣的女子創作歌手miwa,在今年夏天發售了個人精選輯「miwa THE BEST」後的最新單曲「タイトル」已經在昨天開始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期間限定上架,而MV也在今天正式公開 (日本地區才可觀看)。這首目前也作為日本電視台系列節目「ぶらり途中下車の旅」片尾曲使用當中。

 

以「旅行」作為主題的本作MV前往了miwa故鄉的神奈川葉山及江之島周邊進行拍攝,剪短頭髮的她有別於以往的風格展現出酷酷的一面,拍攝前葉山的氣象預報員先是預估下雨,但在拍攝前卻轉晴,趁著好天氣前往miwa的出身地葉山及鎌倉江之島周邊進行拍攝,也搭乘了江之島電鐵並獲得當地攝影團隊SHONAM FUJISAWA FILM COMMISSION的全力支援。在電車上以及家鄉的風景中拿著木吉他彈奏歌曲,時而拿著相機拍攝周邊的景色,MV後段的風景相片就有一部分出自於miwa之手。服裝搭配基調也以藍色及白色為主,映襯著背景的好天氣及夕陽,少了幾分少女的感覺,多了帥氣的瀟灑,是個不論新接觸到miwa或者是老聽眾們都能夠輕易被她迷上的風格。

 

光是看著就能夠讓人放鬆的本作,同時也是miwa邁向全新一步的開始,請喜愛miwa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