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若月佑美出席吉野家試吃會 評論超時被虧「不愧是偶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 WWSチャンネル

 

10月31日進行了吉野家的冬季定番商品「牛すき鍋膳」的試吃會,演出新廣告的乃木坂46成員若月佑美也出席了該活動。若月與同樣演出了吉野家新廣告的佐藤二朗、太賀以及池谷のぶえ一同於會場中亮相。若月嶄露笑顏說道「雖然這次在廣告拍攝中吃了一大堆『牛すき鍋膳』,在今天也可以吃到,很讓人期待」。

 

吉野家在5年前首次販售,每年都獲得好評的冬季定番商品「牛すき鍋膳」。今年是以調整過的全新滋味「牛すき鍋膳」來讓若月等人品嘗比較。立刻就開始進行美味評論對決的若月,是從女孩子的角度說道「能夠攝取到許多的蔬菜」開始侃侃而談的她還不小心超出時間被中途打斷。對於露出了不甘心表情的若月,同席的佐藤二朗還誇獎道「不虧是偶像」。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本支電視廣告已經在昨天於日本全國電視台推播,Youtube上也已經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