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LIFE來台熱情開唱 四名團員互相吐槽展現好感情

, 偶像消息

日本知名搖滾樂團「LUCKLIFE」出道十年,明天即將在台北Corner House舉辦他們的首次台灣演唱會,四位成員今天在台接受媒體訪問,不僅互相說出了十年以來對於成員們的「愛情」,還提到了對台灣公演的期待,他們表示雖然對於明天演出會如何腦袋一片空白,但對於台灣歌迷們的熱情相當的期待,而且這次公演前還提前進行了問卷調查,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期待!團體成立這麼久的他們感情之好完全體現在訪談之中,時不時互相吐槽彼此的反應讓現場十分歡樂,也展現出屬於大阪特有的「熱情」。

 

不免俗的成員們被問到對於台灣的印象以及想去的地方,成員PON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夠到台灣的夜市以及九份走走,還想嘗試吃看看「很臭的東西 (臭豆腐)」,而對於台灣藝人的了解他們則逗趣的回答「黑色餅乾的徐若瑄」說完還吐槽自己表示是不是有點年代了。後來被追問大阪人很擅長的「吐槽」,對於台灣有沒有想要吐槽的地方,他們回答到便利商店的味道太臭了!滿滿都是茶葉蛋的味道,但也提到想吃看看台灣便利商店的顏色相當深的茶葉蛋,而且台灣的摩托車相當多讓PON忍不住在推特評論了一下。

 

 

對於成員們彼此最近聽的音樂團體繁多,舉凡Mr.children、flumpool、南方之星、UNISON SQUARE GARDEN、Maroon 5 都是成員們各自最近相當常聽的團體。後來被問如何用一句話形容成員彼此,PON說到イコマ是「愛喝酒的河童」讓現場大笑之外還讓イコマ表示「這可以不要寫進去嗎?(笑)」超級毒舌的イコマ說到「PON是白骨精、LOVE大石是醜男、TAKU是胖子」但隊長LOVE大石卻笑笑的說到「這個可以寫沒關係!」足見成員們彼此感情深厚的模樣。

 

活潑的四名團員們做出惡搞的動作

 


 

台灣場特別影片大公開!「名前を呼ぶよ」

 

【LUCKLIFE 10th Anniversary Tour “Winding Road” in Taiwan 活動情報】

日期:2018年11月3日 (六)
時間:18:00開場/18:30開演
會場:Corner House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1 F)

票價:
VIP $2200/一般 $1800
VIP特典:優先入場、親簽海報、演後擊掌會

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及全家FamiPort機台熱賣中!
https://ppt.cc/fqDfdx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