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能看的偶像」EVERYDAYS首張單曲12月發售 發售活動日後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アソビシステム

 

由知名直播平台17直播日本分公司與一手打造出卡莉怪妞的經紀公司アソビシステム合作推出全新偶像團體「EVERYDAYS」,在日前公開了團體第一張單曲「ハロー!EVERYDAYS!」即將在12月28日發行的消息。唱片公司由專門負責偶像領域的「FUJIYAMA PROJECT JAPAN」負責發售。而本作由在日本國內外皆相當活躍的知名音樂人及DJ RAM RIDER負責,舞蹈則是由近期備受關注的新銳舞團TEMPURA KIDZ成員AO負責。另外,發售活動詳細日期及內容也預定在日後發表。

 

EVERYDAYS是17 Media Japan與アソビシステム合作,在今年六月於「17直播」上舉辦徵選,最後在將近2000名參賽者中共7名成員成功脫穎而出,並在7月份於橫濱紅磚倉庫舉辦的「アイドル横丁夏まつり!!~2018~」出道,被稱為「Live Idol (ライドル)」的他們今後不只在舞台上進行眼,一周七天每天都有不同成員固定在17直播上進行活動,達成團體初衷「每天都能看」的偶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