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子樂團「SHISHAMO」來台開唱 對於晚輩的建議是「堅持!」

, 偶像消息

去年曾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在年輕族群擁有廣大人氣的女子樂團「SHISHAMO」即將在本周六於永豐Legacy Taipei開唱,首次來台的她們在今天提前接受媒體專訪。SHISHAMO是由吉他手兼主唱:宮崎朝子、貝斯手:松岡彩、鼓手:吉川美冴貴組成的女子樂團。從高中輕音樂社開始組成,剛開始是宮崎朝子、吉川美冴貴及當時另一位朋友擔任貝斯手。2014年發行「和你在一起」單曲,現在的貝斯手松岡彩加入直到現在。因為認識很久,再加上女子樂團的關係,所以很多人都認為女生就是會長時間膩在一起。但實際上SHISHAMO私底下是不常膩在一起的,所以並不會有對彼此厭煩的感覺。

 

後來也問到SHISHAMO每次巡迴演唱會的標題都很長,好像蘊含了甚麼意義。她們表示演唱會的標題通常都是由主唱決定,例如今年的巡迴演唱會標題是由6月發行的「SHISHAMO 5」專輯當中歌曲裡的歌詞裡面抓出來拼湊起來的,其實就是在玩一種文字遊戲,沒有特別代表甚麼樣的意思。而演唱會的主視覺也大多都會以可愛的圖畫呈現,這部分也是由主唱來畫,通常是先決定演唱會名稱後再發想主視覺如何創作。

 

 

而去年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合戰,SHISHAMO表示這是從小就看的節目,從來沒想過自己能上紅白,所以能上紅白並實際在現場真的是非常興奮,看到許多大咖明星也覺得他們真的是非常厲害。能在紅白這個經典傳統的跨年大舞台上,將音樂傳達給大家知道,讓大家看到SHISHAMO的演出,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希望今年也有機會能登上紅白的舞台。但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SHISHAMO會一直努力創作好音樂、好歌,傳達自己風格的音樂給大家。

 

對於台灣的印象她們說台灣有很多歌迷會到日本看SHISHAMO的演唱會,有些學生歌迷想組團也會以他們為目標努力。對此SHISHAMO表示,很謝謝歌迷們的喜愛。SHISHAMO最重視的除了音樂就是「堅持」,堅持創作好音樂,創作好音樂是最高指導原則,所以鼓勵想組團的大家,心中要有堅持的事情與目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