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里奈 ✕ 松田凌雙主演舞台劇「トゥーランドット ~廃墟に眠る少年の夢~」全角色定裝照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少年社中 Entertainment Prison, All Rights Reserved

 

由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及松田凌擔任雙主演,劇團少年社中20周年紀念舞台劇「トゥーランドット ~廃墟に眠る少年の夢~ (杜蘭朵公主~廢墟中沉睡的少年之夢~)」在今天公開了所有成員的定裝照以及主視覺海報。本作由少年社中負責人毛利亘宏擔任劇本以及舞台監督,以世界知名作品「杜蘭朵公主」為藍本改編,描寫在遙遠的未來這個社會被嚴格的控制,主人翁透過演劇來改變世界的故事。而生駒里奈飾演著失去人類的感情,對著世界抱持著疑問的統治者「杜蘭朵公主」,松田凌則是擔任加入反抗軍的男主角「卡拉夫」。

 

這次公開的角色定裝照除了主角杜蘭朵公主及少年卡拉夫外,還有在劇中的每位角色,每位成員的定裝照都相當具有傳統中國服飾特色,色系也以大紅配上黑色為主。主視覺的部分以兩位主角為核心,所有的角色都在其中,而文案開門見山的將「世界在改變。」寫上,也不禁讓人好奇看似將原作大幅度改編的劇情會是如何。而這次的主視覺傳單將在今天開始於預定開演的各個劇場放置,本作官方網站也公開了新的資料,公演詳細內容請見「トゥーランドット ~廃墟に眠る少年の夢~」為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